校园文化正文页

英语文化周品牌

作者:[旧数据]a   来源:[键入文章来源]

“高职十年”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展

 

英语文化周品牌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学院“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办学宗旨,以院训“行臻至善”作为指引,结合中澳合作办学的特色理念,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模式不断创新的同时,寻求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英语成了我院核心的主打文化元素。英语的学习和使用向来就是我们国际交流学院的特色之一,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培养学生更好的学习英语的习惯,我院希望通过举办英语文化周活动来辅助英语的课堂教学,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英语文化周额活动向国际交流学院学子们和全院师生展现国际交流学院一路走来的轨迹以及分享国际交流学院一路的成长。

英语周文化周通过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来丰富同学们的英语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包括六个组成部分:

 

一、英语演讲比赛

听力、口语、写作和阅读训练,语速为每分钟80—100词的会话、谈话、演讲、提问和回答问题,阅读理解素材能力训练,撰写演讲稿的写作训练。

 

二、英语汇演

以演唱英文歌,出演英文话剧等形式,不限具体形式,要求英语表述清晰,节目完整。培养学生自己用英文撰写剧本的写作能力,在准备材料的过程中锻炼学生的阅读能力,而且在出演和观看节目的过程中锻炼学生的口语和听力能力。

 

 

三、英语沙龙、英语角

相关热点话题的讨论与表述,鼓励学生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锻炼学生的口语和听力能力,学生在参加此次活动之前做相关的主题准备工作锻炼学生的阅读和写作。

 

四、Open market (跳蚤市场)

结合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实操课程,组织了跳蚤市场,要求用英文进行买卖交易沟通。将英文的应用放到现实生活中,锻炼学生的口语和听力能力,学生在制作自己的宣传的材料的过程中锻炼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

 

 

五、留学宣讲活动通知   

邀请有出国经历的导师讲述国外学习生活的见闻与感受。

 

六、观看英语电影

学生在看电影的过程中,锻炼口语和听力能力,在阅读电影背景知识的过程中锻炼阅读能力,在看完电影写观后感的过程中锻炼写作能力。

 

 

 

国际学院


上次修改时间: 2013-12-19 13:02 ,修改者: 学院办公室发布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
Document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