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院新闻

民主评议共进步,团结奋发向未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14:23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4月6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片 1.png 

会议上,谭新书记代表本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求全体教工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片 2.png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同志的发言都能够联系工作中的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进行一次严肃、认真、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认真查摆、深挖根源,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每位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将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职规守矩、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图片 3.png 

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对评为“优秀”的党员要予以褒奖;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优点,提出希望和要求。 

 

 稿: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

 稿:何平月、谭新

 编:李昀姗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