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药学院一行走访广东稳健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中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6 14:50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落实《2023年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受学校党委书记赵为民、副校长汪小根的交托,2023年4月12日上午,中药学院杨召霞老师、张纮畅老师一行前往广东稳健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受到了广东稳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屠继淮、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彭晓赟的热情接待。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饮食、住宿、交通等生活情况,以及在实习岗位中的成长的收获与工作上的难点。随后,企业领导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了中药学院学生在实习工作的成长性与积极性。

图片 2.png 

座谈会最后,企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还对中药学院专业建设、各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给予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继续深入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和岗位技术要求,全面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共赢发展。

图片 3.png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在充分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提供依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更多适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

 

 稿杨召霞

 稿利健文

 杜沛欣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