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健康管理与生物技术学院与广州微谱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健康管理与生物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14:5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受学校党委书记赵为民、副校长张少兰的委托,4月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廖阜、党总支副书记赵暘和辅导员陈茜茜老师赴广州微谱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巡查,看望我校在该企业毕业实习的2020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受到了公司的热烈欢迎。

图片 1.png 

广州微谱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微谱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宁波、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北京、天津、青岛、太原、济南和亳州等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微谱的服务理念是“服务,不止于检测!”,集团拥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拥有化学、材料、机械物理、可靠性、生物医药、环境、食品、微生物、动物安评、化妆品功效评价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在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美丽健康、生态环保、食品及农产品、质量鉴定等行业提供先进的专业技术服务。凭借着研究型检测领域的技术能力和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微谱成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来,微谱在专业技术开发、品牌力传播、服务水平优化等方面有着新的发展愿景,将进一步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以及校企的深度融合。

廖阜书记对微谱集团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建设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学校与企业可以持续交流,实现资源互补,探索尝试更多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在科研、社会化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赵暘副书记对学院各专业培养模式、特色亮点、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推荐介绍。参会的校企代表双方以需求为导向,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培训、订单班合作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深度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党总支廖阜书记、魏安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图片 4.png

会后校企领导和老师一起去工作间走访顶岗实习学生,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等给予较高评价,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学生。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的岗位、内容、收获以及生活等方面情况,关照学生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主动与企业老师多交流多学习,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图片 5.png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及供需精准对接,促进了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健康管理与生物技术学院

 稿:廖阜 赵暘

 编:陈茜茜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