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座谈促发展——制药工程学院与深圳微芯生物公司召开校企座谈会

作者: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6

为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寻求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3日上午,受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微芯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馨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并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制药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党总支副书记梁秀娣、药品生产教研室主任聂阳、辅导员唐玉芳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梁秀娣副书记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丁立院长首先对微芯生物刘馨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制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和建设情况,同时强调,制药工程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特色求发展,大力推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走校企合作办学发展之路。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建立校企之间合作的桥梁,为双方赋能,中短期的可以探讨建立订单班,长期的可以共同探讨现代学徒制,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2.png 

会上,深圳微芯生物刘馨总经理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她对目前我校在公司工作多年的6名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刘馨表示,学校的6名毕业生目前已经成长为公司生产部负责人、仓库负责人、车间主任等,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吸纳、开发与培养,希望校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发展格局。人力资源经理张璐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和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 3.png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制药工程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与企业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稿:制药工程学院

 稿:梁秀娣

 编:唐玉芳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