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红带队到东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纪检室(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2

为进一步加强对直属单位的纪检业务指导和学习交流,2023年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红带领纪检室、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到直属单位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简称东校区)开展纪检业务学习研讨交流、常态化校园政治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会议由东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祥主持,东校区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研讨会上,张玉祥代表东校区对张小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会议先由张玉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张小红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专项工作提示和《工作简报》精神,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主题教育与专项工作有机结合,落实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要求,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制定专项工作计划。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专题培训、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党性修养;三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专项工作见成效。定期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有效推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见成效。

  图片 2.png

朱宏就学习教育阶段并结合纪检工作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常学常新,压实“第一议题”制度,创新学习方式,采用线上和线下、集中和自主,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常思常悟,要把制度、指示精神与监督执纪结合起来,树立监督执纪规矩意识;三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纪检工作走深走实。

其余纪检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纪委专项工作,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思考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供稿:纪检室(审计室)

审核:朱  

责编:朱景蓉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