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队赴农讲所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7 17:14

重温党史淬炼思想,锤炼党性建立新功,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运用红色教育资源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学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学校党委书记赵为民,党委副书记李国章,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少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巫斌、罗懿斌,纪检室(审计室)主任朱宏,教辅党总支书记邱礼平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31.png

农讲所纪念馆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等人举办的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办公室、教务部、学员宿舍、课堂等旧址;陈列馆中除了陈列当时学员用过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及革命资料文件,还以动画形式再现毛主席为学员们上课的情景。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拉近了参观人员农民运动史的距离,大家真切地感受共产党人为追求理想而甘愿奉献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责任感使命感

32.png 

 34.png

    此次现场教学不仅是一次锤炼党性的“初心”之旅,更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将继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把“学”“研”“调”“查”“改”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供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核稿:巫斌

责编:陈艾嘉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