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田径队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三金一银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9

2023年5月18至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延至今年举办。本次比赛汇聚了全省114所高校,共1994名参赛人员。经过激烈的比拼,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代表队最终勇夺三金一银的佳绩。

 图片 1.png

 图示:我校田径队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为迎接本次比赛,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组织备战,由领队许新、主教练崔权明、安美龄老师带领陈民峰、张钦隆、袁巧奋、陈柔婷、刘秋梅、龙雨钦、黄梅清等七名同学参加12项比赛。其中,袁巧奋获女子丙B组三级跳远第一名、女子丙B组跳远第一名;陈民锋获男子丙B组5000米第一名、男子丙B组1500米第二名;陈柔婷获女子丙B组跳高第七名。参赛选手展现出了学生强大的实力、出色的技术水平,更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图片 2.png 

图示:陈民峰男子5000米比赛现场

 图片 3.png

图示:获得金牌的陈民峰、袁巧奋

 我校代表队获得的佳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为训练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条件。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和教练员的指导,在备战期间克服了各种困难,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和竞技能力。

图片 4.png 

图示:参赛学生备战训练

 此次比赛的成功,不仅是我校体育事业的一次胜利,更是我校体育精神的一次展现。参赛学生的奋发有为,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敢于挑战的精神,也体现了我校学生保持健康、积极乐观、向上进取的生活态度。

图片 5.png 

图示:获奖证书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核稿:罗立军

责编:安美龄  欧阳杨帆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