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勇夺我省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一等奖!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6

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广东省高职院校学子的风采,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力资源服务赛项,2024年2月29日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进行。本次竞赛由来自全省66所参赛院校,107支参赛团队参赛,三百余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各级领导、行业嘉宾等共同参与。

图片13.png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由管理学院袁勇和董婷婷担任指导老师,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邱佳伟、张圳煜、罗慧珍3名学生组成的优秀团队积极备赛参赛。经过三个月的认真备赛,历经长达450分钟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团队最终获得高职组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勇夺省赛一等奖!

图片14.png

大赛通过“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基础”赛段,有效推动“赛证融通”,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理论功底;通过“技能实操”赛段,对接人力资源服务真实工作任务场景,模拟人力资源服务全流程技能操作,切实推进“产教融合”;通过“人力资源数据分析与经营决策”赛段,高水平对接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新技术,着力提升大学生的数字化素养并助力相关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片15.png 

在赛场上我校学生沉着应对,敢打敢拼,通过娴熟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专业实践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专业技能风采和扎实的职业素养。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平日的勤奋训练,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以及学校相关领导的鼎力支持和鼓舞,同时这一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坚定支持,为学生在技能实践道路上明确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能够再度脱颖而出!

 

供稿:管理学院

核稿:袁 

责编:董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