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红带队到东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纪检室(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4-03-17 13:14


为进一步加强对直属单位的纪检业务指导,20243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红带领纪检室(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到直属单位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简称东校区)开展纪检业务交流及常态化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座谈会由东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祥主持,东校区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wps_doc_0.jpg

座谈会上,张玉祥代表东校区对张小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党委、纪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张玉祥汇报了2023年度东校区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及纪检工作总结。

张小红对东校区的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及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广东省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清单》,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协助党委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准确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腐”,紧盯新型腐败,善于发现问题线索,加大办案力度,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突出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监督,按上级纪委工作要求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后勤基建、招投标等方面专项检查。三是重视纪检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铁军,以纪检工作扎实成效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wps_doc_1.jpg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工作人员对东校区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会议记录等进行督导检查。

  

供稿:纪检室(审计室)

审核:林  

责编:何兴锋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