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携手共植“同心林”,凝心助力校园美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2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3月12日全国第46个植树节当天,农工党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携手学校党委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绿化队有关同志,开展共植“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wps_doc_1.jpg

在校园植树点,大家三两一组分工合作,刨坑挖土、扶苗培土、填平踏实、提水灌溉,合力栽下一株株“同心树”,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而又井然有序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一颗颗树苗扎根沃土,在和煦的春风中,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生机勃勃。待来年枝繁叶茂时节,“同心林”将成为师生休闲踏青的新去处,成为校园生态文明教育的又一道绿色风景线。

wps_doc_0.jpg wps_doc_2.jpg 

长期以来,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体现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保护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广东种棵树”活动,助力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校园建设。本次共建“同心林”活动,不仅是民主党派助力美化校园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持续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生动体现。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今后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农工党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

核稿:罗懿斌

责编:邓敏维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