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荣获二等奖佳绩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筹)   发布时间:2024-03-14 21:04


为了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精神, 进一步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国际交流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

经过3个月的选拔和训练,比赛于2月25-26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广东省各大高校近152名师生共同参赛。在学校和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郑婷菲老师,23健康管理(高本协同)林崇楽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首次采用师生同赛的赛制,难度增大,竞争激烈。各大高校师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队伍荣获全省二等奖佳绩。

 wps_doc_0.jpg 

本次比赛的赛题涵盖了科技、工程、文化、医疗、教育等多个方面内容,选手在备赛中需要根据专业方向进行英语口语的表达,对选手的整体英语能力考查比较全面。

此次比赛获得佳绩,是我校公共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最新省级成果。面向未来,获奖团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将比赛成果有效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之中,加大对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力度,鼓励学生及老师积极参赛,力争为学校获得更多荣誉。

 wps_doc_1.jpg

 

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审核:侯松

责编:郑婷菲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