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护理学生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5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专业群建设进展,313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生研习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海帆、国际交流中心(筹)副主任侯松、护理学院专任教师钟瑜,以及我院学生代表与南洋理工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海帆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护理技能竞赛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期望两院未来能积极加强合作。

wps_doc_0.jpg  

交流活动中,护理学院来自22级、23级护理专业的3名同学严格按照省赛要求,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双人心肺复苏术、电除颤、静脉输液、心电监护以及气道护理技术等护理操作,她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手法准确规范、流程衔接紧密,将掌握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并将人文关怀贯穿于整个护理操作中,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学生扎实的专业护理技术和应急能力,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wps_doc_1.jpg 

观摩活动中,研习团的同学们围绕护理操作技术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让人受益良多,回去后要将护理专业学生这种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供稿:护理学院

核稿:王海帆

责编:钟瑜

无标题 门户首页 My JSP 'MyJsp.jsp' starting page
用户名 密码 应用系统入口
      尊敬的用户您好,考虑您在软件使用中的界面友好感受,建议您使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例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极速模式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 下载 继续登录
X
提示 X

网站访问临时关停,请在开放时间登录。

无标题 门户首页
你是第位访客
  • 版权所有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 粤ICP 备 05008836   安全信息编号 4401060500002